查看: 2133|回复: 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提问] 看电影跨省游一起来,这个平台这样做!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20-7-22 15:50:53 | 只看该作者
最近的好消息真是一波接一波!
7月14日,因  遭受重创的国内旅游业迎来重磅利好,文旅部指出恢复跨省团队旅游。刚好又正逢暑假,国内游客的暑假旅游意愿迅速被激发,颇有久旱逢甘霖的感觉。除了旅游业逐渐复苏,跨省游放开外,还有一个喜大普奔的消息:国家电影局发布消息,低风险地区电影可于7月20日,有序恢复开放营业。从1月24日影院关闭以来,全国院线按下暂停键,经历了长达半年的等待,终于等来了影院复工的好消息!
两样娱乐活动一起来,快乐是回来了,但花钱的地方也多了起来,钱包可能就没有那么乐意了。作为电影迷和旅游爱好者的我,既想电影院一开门就泡在影院里从早场看到午夜场,又想一个人出去旅旅游散散心。但平时省吃俭用惯了,再加上这半年以来收入也一直不稳定,还是不舍得花太多的钱在玩上面。
在群里跟朋友吐槽一下我的拧巴,一下子炸出了很多跟我一样想法的人,大家都在出谋划策怎么做出最优选择。这时跳出一个朋友来说:“你们干啥不用拉卡拉?在那里借笔钱下来不就两样都能一起干了吗??”拉卡拉?之前就用过拉卡拉,印象当中我提交资料后,第二天就收到了钱,后来还完以后,没什么急用钱的情况就没再用了。
在朋友的提醒下,翻了一下 ,发现它刚好推出了 的活动,7.22-7.24这三天内,在“拉卡拉金融”这个 回复关键字 资格”,就可以报名参加,符合条件的用户在8月就会进行 操作。更劲爆的是,只要在24号前成功提款20000元以上的用户,还有机会被帮还借款,最高帮还888元,而且还是用红包发放现金红包!这样一来,我就不用再心疼把钱都花在玩的地方啦,享受当下,该玩的还是得玩!
  
有跟我一样想出去玩又没钱的老铁可以跟我一样,关注“拉卡拉金融”这个 22号到24号期间回复关键字“ 资格”就可以参加啦!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于我们  -  服务条款  -  使用指南  -  站点地图  -  友情链接  -  联系我们
电子工程网 © 版权所有   |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1702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金榜彩票注册 333彩票app 平安彩票是真的吗 易发彩注册 福建快3开奖 上海11选5走势图 极速3D彩票 皇鼎彩票开户云南11选5分布走势图 099彩票开户 吉林快3